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无fuck说,希望这位“太太”退圈

君莫笑雨烦:

我忍不住了来吐个槽,拒绝撕逼!拒绝撕逼!拒绝撕逼!


不针对这个作者,只是针对这篇文


题目叫【联盟七年】作者id:风声鹤唳 @风声鹤唳 


我直接说了吧,因为这篇文我可能以后都不会写叶黄或者黄叶或者王喻或者喻王了,我现在看着黄少天就不舒服


我知道这是个贵乱文,我来挂这个作者,之前本来写的是不要打扰作者但是我觉得不挂不平


我太垃圾了没办法,惹不起大佬。



【这是蓝雨双核,对这就是蓝雨双核,这就是我们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自行理解吧……】



【……黄少天原来你是这样的……】



【唉黄少天……是这样的啊……受教了……你怎么能这么薄情啊黄少QAQ】



【???这……???鬼混???所以方士谦是这样的???不如跟我在一起?】



【所以黄少天你到底喜欢谁,之前对王杰希那么深情,我还以为这个……】



【叶修……私生活……没必要吧,虫爹说过他即使和两个大美女住在一起也没惹出什么来,但是你一定要说叶修喜欢男的那我也没办法,我只想说叶修吧,应该不是这样子的人?】



【没什么好说的,看官自己理解吧】



【行吧……无力了】



【看这意思是黄少天心中最喜欢的还是王杰希?那叶修是怎么回事儿?】



【……王杰希……】



【真是谢谢您了勒,原来联盟那么多转会大部分都是因为咱黄少啊,对不起我第一次知道黄少天脸这么大】



【哦在黄少天心中,人多维护几下,多说几句就是喜欢啊,那别说了赶快去和自己爸妈兄弟姐妹同班同学同事上司结婚吧】



【啊哈哈哈哈方士谦你退役还有一部分是因为这个原因啊?!】



【行行行,忠贞一点就是丢你蓝雨的脸,可以了吧?大佬说的什么都是对的】




【……我真是绝望了】



【周泽楷不是听不懂别人说话好吗?他只是话说的不多,怎么就是你说话他听不懂了?】



【作为肖厨,我只想说这不是肖时钦,谢谢,请不要OOC的这么明显】、



【哦原来叶修在你心中就是这样的性格啊,那我也是呵呵了,特别有趣】




还有他写出来就算了,还打上那些CP的tag,你让我们这种纯食党怎么办?




有很多槽点,但我真的没什么力气说出来了


真的看着看着就有一种反胃的感觉,直接哭了,我不明白啊不明白


我知道他是贵乱


希望大家还是K一下吧


但是这不是我认识的全职高手这不是我认识的职业选手


 @阿凉有只小狐狸 

评论(1)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