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魔女与狼【1】

❤跟风玩梗

魔女。
世人好像是这样称呼我们的。
拥有神奇力量和奇特外表,不会衰老也不会死亡。
不属于正义也不属于邪恶,自由,强大,任性。
魔女——
——不,我们就是这样的存在。

拥有这种力量的副作用就是孤独,我们强大,却也数量稀少。没人知道我们为什么会存在,甚至我们自己也不知道,这样说很奇怪,但是,这是事实。
更何况我们中的大多数都……嗯……怎么说呢,个性古怪吧。
比起抱团群居,我们更喜欢霸占一块地方,造一个小屋,过着不融入也不远离人群的生活。
大部分魔女都不爱离开自己的家,也不爱串门,但我们都知道彼此的存在,名字,性别,地址。甚至知道什么时候,在哪里出现了新的魔女。
很神奇对不对。
尽管如此,孤独依然如附骨之蛆一般伴随着我。
不过不要紧,这仅仅是不足为提的副作用而已,我并不害怕——不如说,我享受孤独。

哦呀,实在是失礼了,说了这么多还没有做自我介绍。我的名字是阿沙兰·芭蒂娜,拥有生长和治愈力量的魔女,现在居住在静谧之森。虽然森林外面的人喜欢叫它魔女之森什么的,不过我不喜欢这样叫它——魔女之森太普遍了,每个国家都有至少三个魔女之森,而静谧之森是我的森林,只属于我的森林。
村里的人偶尔会拿些东西和我换药剂,还有些误入的探险者之类的。如果探险者们想要我的东西,我通常会提出一些和物品价值相等的要求,要求不会超出他们的能力范围,努力一下就能做到的程度,不过就算这样依旧有无能的探险者拒绝。当然,什么也不带就来求药的也有,空手从我这里拿东西是不可能的,give and take,懒惰又愚蠢的人类永远不懂这个真理。

对他们永远不会懂。
就比如现在这个情况。
今天早上一觉起来,我像往常一样出门散步,推开门的时候,我敏感地感觉到门后有些异样——好像有什么重物堵在门口一样。
大概又是哪个村民放在我门口的感谢品吧。
我稍微加大手劲,慢慢推门,突然听到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
我从刚刚推开的,刚刚够我一人通过的门缝里探出头,门口抵着一个箱子,不算大,但是很深,立起来应该到我的膝盖。箱子已经翻倒了,可能是我刚才推门的动作造成的。
……为什么会有人放箱子在别人家门口,装的什么,村里特产吗。
不,不对。
翻倒的箱子动了动,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声音。
里面有东西,还是活物。
猫?狗?蛇?魔物?
箱子的封盖动了动。
要出来了。我谨慎地缩回身子,只探出一双眼睛。
先是一只毛茸茸的爪子,然后另一只,接下来露出的是一双灰色的尖耳朵,藏在毛茸茸的灰色头发里,里面的生物终于出来了,它晃了晃头,看了一圈,接着转过头我,碧绿色的大眼睛直勾勾地望着我。
这是个婴儿!还是狼族的混血!该死!我就知道这些愚自私贪婪卑鄙的人类永远只会索取!魔女就什么生物都能养吗!难道我这里是收留所吗!
我在心底用学过的所有恶毒词汇诅咒造成这个状况的人类,但是很快我就没有精神骂他了。
这个孩子在盯了我一阵之后,突然开始嚎啕大哭。
哦天哪森林神在上!!!谁来把他抱走!!!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