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魔女先生正太养成实况【二】

❤赶一下情人节的末班车

【四】
昨天接到了很多观众的来信,发现大家都对突然出现在魔女身边的孩子感兴趣,实际上我们也很感兴趣,所以今天我们特别就来做一个特别专访。
请问魔女先生,你为什么会收养一个孩子呢,据我们所知,魔女先生一直秉承着独身主义。
“无可奉告,话说你们烦不烦啊,天天过来,电视台已经这么闲了吗。”林宪明翘着二郎腿,脸上的表情是一如既往的不耐烦。
今天的魔女先生穿着一身红色的礼服,礼服从大腿处开始分叉,一大截白嫩的肌肤暴露在空气中(摄影师这里是重点,给个特写),波浪似的裙摆上缀了一圈玫瑰,看起来是刚摘的,上面还带着些露水。
事实上今天是情人节,只有我比较闲……心突然有点痛。
咳,其实我昨天回去向电视台申请了一箱明太子,今天应该就能到了。
“这种事就要早点说啊,豚骨拉面买了吗。”这招果然有用,魔女先生的态度一下子就端正了,看来今天的采访,稳了。
……我回去再申请一下,所以魔女先生为什么会收养这个孩子呢?
“谁想要养这个小鬼啊,啧,还不是次郎带过来的麻烦。”
次郎先生也是……魔女?
“啊。魔女。男的。怎么了。有问题吗。”呜哇超凶的。
没有没有,您请继续。
“次郎突然把这个孩子带过来——”

回忆——
次郎:“林酱,这个孩子叫马场善治,父母是我的老主顾,上周遇到强大的魔物殉职了。我碰到他的时候他都两天没吃饭了,我看他实在是太可怜了,不如你养他吧。”
林宪明:“哈?你想养自己养啊。”
次郎:“我也想已经养啦~但是没办法,我已经有小美咲~嘛~林酱~拜托啦~下次买东西给你半价~”
林宪明:“我拒绝。”
次郎:“拜托了嘛~你看,这个孩子也很喜欢你的样子。”
林宪明:“???”
刚才还站在门口的小孩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了林宪明身边,现在正抱着林宪明的腿往上他身上爬。
林宪明:“喂,小鬼,放手。”
林宪明拎着马场的衣服试图把他拽一下,可是马场死死地抱住他的腿,拽了半天就是拽不动。
马场:“林林。”
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林宪明不为所动:“放手,不然把你的手砍掉。”
马场放手了。
看来是一个各方面都很识相的孩子。
林宪明拎起马场,仔细一看这个孩子长的还挺俊秀的。
“     。”马场嘴唇动了动,好像说了些什么,声音太小林宪明没有听清。
出于好奇他凑近了一点马场。
“     。”还是没有听清。
于是他又凑近了一点。
一双小手拍上了林宪明的脸,紧接着嘴唇上传来温温凉凉的感觉。
他,一代魔女林宪明,西边森林的最强王者,被一个小孩子,占便宜了。
林宪明:“cnm次郎你把这个小兔崽子给我带走!!!!!!!”
空气中漂浮着几个大字。
“我看你和他相处的挺开心的就先走了,下次一起来我家玩啊~”
马场:“我和,林林,住。”
林宪明:“&$¥%/*#!+_※卍!!!!”

——回到现实
魔女先生?魔女先生?
“嗯?啊?!”林宪明回过神。
你怎么了,脸有点红。
“我没事!”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是吗?我刚才还以为是发烧呢,要注意身体啊。刚才说到次郎先生,接下来呢。
“他把这个麻烦鬼丢到这里就走了啊。”
就没了?!
“没了!没事就快回去!”脸上依旧很红的魔女先生又开始赶人了。
总而言之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了,根本就没有采访到什么猛料嘛,回去又要被台长骂了呜呜呜。
“记得我的拉面啊。”
再这样下去,这个月的房租还能不能交上啊。

【五】
倒霉的记者小哥走了。
小马场回来了。
抱着一大束玫瑰花。
小马场:“林林,花。”
林宪明:“你有完没完啊,今天第几束了。”
小马场:“林林不喜欢?”
林宪明:“喜欢是喜欢啦……可是太多了!”
小马场点点头表示知道了,放下玫瑰花又走了。
林宪明:“……他到底听不听得懂人话。”
小马场没过多久又回来了。
抱着一个大袋子。
林宪明:“你又带什么垃圾回来了。”
小马场把袋子递给林宪明。
林宪明:“嗯?巧克力?我不吃人类的食物很久了。”
小马场:“……林林不吃吗。”
小马场看起来快哭了。
林宪明:“好了,我会吃啦,毕竟我不喜欢浪费。”
林宪明随手挑了一个巧克力,剥开包装纸。
小马场:“林林!”
林宪明:“又怎么了,我这不是在吃吗。”
小马场:“情人节快乐!”
林宪明:“……”
小马场:“情人节快乐!”
林宪明:“……”
小马场:“情人节——”
林宪明:“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情人节快乐,你是白痴吗。”
最后这袋巧克力两个人一起吃掉了。
第二天林宪明牙疼了。
林宪明:“我讨厌情人节。”

【六】
马场住到林宪明家的第一个晚上。
林宪明:“哎小子,你的房间在这——????你爬到我的床上干什么!”
马场(拍床):“我和,林林,睡。”
林宪明:“滚犊子!赶快给我下来!”

最后还是一起睡了。
小马场(梦话):“嗯……林林……”
林宪明:“啊啊,吵死了,臭小鬼。”
虽然这样说,却还是动作轻柔地把马场伸出的手放回被窝。
大概这就是,口嫌体正直吧。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