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魔女与狼崽子【二】

❤修正了魔女的姓,芭蒂娜听起来太女性化了XD改成了巴蒂那

它的哭声不像普通的婴儿,更加类似于狼嚎,不过也不完全是,总之比平常的婴儿哭更加让人难以忍受。就这么一会,我的脑子就像被人塞进了一把刺草一样疼到难以忍受。
我本打算等它哭累了再把他抱进屋,然而一刻钟过去了,我早饭都吃完了,这个孩子的哭声还是那么健壮有力。
天哪,我怀疑它不仅把身体里所以的水分都流了出来,甚至还透支了一部分。
不行。
再不做点什么,这个狼崽子没哭累,我的精神就要先一步崩溃了,没看见我养的小精灵已经晕倒了几个吗!
最后在付出了一瓶安慰药剂两颗剑玉草以及手上三道抓痕的代价之后,这个小狼崽子终于安静下来了。
经过我的脑内关于人类婴儿方面的贫瘠知识比对,我分析它饿了。
但是婴儿吃什么呢?
我陷入了沉思。
由于大部分魔女都没有婴儿时期且没有当母亲的经验,当然我本身对这方面的知识也没有半分兴趣,博大精深的草药和药剂学值得我奉献我的一生,所以我没有一丝一毫的精力分给草药学以外的东西。
简而言之,我不会带孩子。
但是我知道谁有这方面的知识。
半个小时后——
“原来如此,人狼吗,真是麻烦,”萝拉看过了小狼崽子之后,推了推眼镜说道,“不过很遗憾,我也没有带孩子的经验。”
萝拉是住在附近镇子上的魔女,对书本和知识有些出乎寻常的渴望,可以说她是我认识的最博学的魔女,她的家与其说是房子,不如说是图书馆,里面堆积了成千上万本书,就算是这样她依旧不满足,常常出门寻找新的书籍,导致家里的书越来越多。为了有序放置这些书,萝拉的家也越来越大,上次为了一本珍贵的药剂师手札,我在萝拉家里找了整整三天,最终在一个角落里找到了这本书。
日新月异的知识,日新月异的我——是萝拉的座右铭。
“但是书上的经验告诉我应该喂母乳,如果没有的话可以用其他生物的奶代替,比如牛,羊,不过这种情况你觉得羊奶会不会更好。”
“……”我沉默了。
很不巧,我这里什么都有,就是没有和奶有关任何的东西。
“生肉行吗……”我诚恳地提议,“你看他不是狼崽子吗?”
萝拉板起了脸,噢我最受不了她这个表情,一看到这个表情我就好像回到了在魔女学院那段天天对着古板老师的日子,“我必须严肃地警告你,这不符合逻辑,按照书上的知识,婴儿就该喝奶。”
在人类知识方面上我从来无法反驳萝拉,也许我还去找找蝙蝠奶,这个我养了一大群,总有那么几十只怀着孕的。
这时门响了,是来换药剂的村民。
来的正好。
“魔女大人,我想要一些退热药剂,你看这些……”
“你家有奶牛吗。”我打断了她。
十瓶退热药剂换来了一只健壮的大奶牛。
“魔女大人我保证这只牛产出的奶是全村最香的。”村民抱着药剂信誓旦旦地向我保证。
“萝拉,我们有奶了。”我牵着一头牛回来了。
“……”萝拉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阿沙兰。”
“嗯?”我摸了摸奶牛的牛头,真是一头性感的好牛啊。
“你会挤奶吗?”萝拉问了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对不起我不会。
“……要不我们还是把它扔掉吧。”我第二次诚恳地提议。

结果萝拉还是让我把那个村民又找了回来,请他挤了满满一桶牛奶,这才放他回去。然后我们在牛奶的温度上又纠结了一段时间,小狼崽子都快饿背过去了。
解决了食物问题,又在萝拉的指导下给狼崽子安置了一个小窝,手忙脚乱的一天总算过去了,因为太晚了,萝拉干脆就在我家住了下来,这还是第一次有魔女在我家留宿。
月光从高高的天窗落下,狼崽子在我身旁发出均匀细弱地鼾声,属于人类的脸上覆盖着不属于人类的细密灰色绒毛,头顶的狼耳还时不时伴随着呼吸抖动。
“啧,你这么丑,就叫你小怪物好了,大名……莱特吧,和我姓,莱特·芭蒂那。”
“小怪物,要快点长大哦。”

【小番外】
几天后
“萝拉。”
“如果没有特别重要的事,我不希望你在我看书的时候打搅我。”
“小怪物和我抢肉吃。”
“???”
“而且他不喝奶了。”
“真知神在上,看来我的知识太贫乏了,还需要学习。”
“我现在去你那里拿本育儿手册。”

一个会爬的有狼族血统的,魔女们,你们确定它是刚出生的喝奶的婴儿吗。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