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魔女与狼【三】

❤今天的段落有点长,为了方便观看我就每段空了一行。

上次发现小怪物能吃肉之后,没过多久,萝拉就抱着厚厚的一大堆资料来我家敲门。

进屋之后,萝拉把带来的资料随手一放,然后又从魔法空间里取出一叠羊皮纸——她喜欢把重要的东西放在魔法空间——上面用花体这些“调查报告”四个大字,又从袖子里掏出取出眼镜戴上,开始宣读她的调查报告。

“阿沙兰,回去之后我仔细地查找了我家所有的人类学书籍,根据这些资料显示,”萝拉在这里停顿了一下,“你家的——他叫什么名字来着。”

“莱特。”我往坩埚里添了两勺月光草粉末,用眼神示意给莱特喂肉糊的小精灵动作不要停。

“你家的莱特,现在年龄应该在八到十个月左右。”接着她开始念为了得出这个结论所查阅的一切文献资料,后面跟着一大堆人名书名。

我耐心地听她读完,“……所以?”

“人类的小孩一般六个月左右就可以吃辅食了——就是奶以外的食物,”萝拉扶着眼镜,手上的羊皮纸又刷刷刷翻过几页,“再加上莱特是稀有的人狼混血,虽然没有确切的资料支持,但是结合调查到的资料和我的知识,所以,我推断,莱特可以吃肉。”

“哦这个我知道,而且我还知道他的牙很利。”

“这个倒是新资料,”萝拉头也不抬,直接拿出羽毛笔开始记笔记,“几颗。”

“八颗。”

“这个和资料上记载的差不多,天哪阿沙兰,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萝拉终于肯抬头看我了。

“因为这个小怪物刚才咬我了!”我举起受伤的手,上面明晃晃八个牙印,还在往外渗血。

我们把萝拉没有看到的画面倒放一下,对,停下,就从我用眼神示意小精灵给狼崽子喂肉糊开始。

这里有必要提一下,这只小精灵是萝拉的狂热粉丝,日常是从我这里旷工悄咪咪飞过一个镇视奸萝拉写论文和参加萝拉开的每一场学术发表会。

所以面对眼前这番可以称之为萝拉私人发表会的情形,小精灵不可避免地走神了。

走神的后果就是,本该放进小怪物嘴里的肉糊,喂到了小怪物脸上。

这时候我本该帮小怪物擦脸然后把肉糊喂完,但是我坩埚里的药正进行到关键的环节,等我完成这一环节的时候小怪物已经不在他本该待的地方了——他见我没有理他,认真思考了一会之后用小精灵——他居然抓住了我的小精灵——擦干了脸上的肉糊,然后滚下餐椅,借着萝拉放在地上的书一路跋山涉水来到我的手边,就为了咬我一口。

……虽然很不可思议,但这就是事实,因为——。

“……好吧阿沙兰,虽然我可能不应该说的……你需要喝狂犬药剂吗,我带了几瓶。”萝拉又开始掏袖子了。

“谢谢,我前几天刚喝了一瓶。”因为前两天,这个小怪物用同样的方式,表达了他对我给他换衣服换到一半跑去处理药材的强烈不满!

好了,看来今天我不仅要处理药剂订单,还要给小怪物洗澡换衣服重新喂肉糊,安慰一身黏巴巴肉泥的小精灵,从萝拉带来的书里挑基本育儿手册,再给自己准备几瓶以后肯定用的上的创伤药和狂犬药剂。

而造成这件事的罪魁祸首还坐在我旁边吃手手,没擦干净的肉糊还黏在嘴边。

然后他抱着我的长袍打了个滚,口水和肉糊全部蹭到了我的长袍上。

这下好了他的脸干净了……我的长袍也要洗了。

今天!真是!太充实了!

评论(5)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