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深夜脑洞,我今天就不睡觉了!
【不不不不是正文啊,就是脑子里一些支离破碎的片段(我在脑子里已经反复去世很多次了)其实不是特意要写虐啊!主要是官方的糖让我觉得糖这部分我真的没什么可以努力的了,结果偶然看到一个虐梗突然兴奋并且熬夜码字,其实大天使被虐的脑洞我也想过,然而作为大天使毒唯的我实在是忍不了大天使受委屈于是罢了(危险发言)总之就这样,真的真的是非常支离破碎的脑洞,请不要吐槽我QWQ】
灵感来自这条微博x

ooc预警!!!!!!!!

        “凛的蝶泳真的很厉害。”
        “哈哈,遥真的很喜欢凛啊。”
         又来了。
         又是这张满不在意的脸。
        嘴上说着最喜欢我了,实际上你根本不在乎我怎么样吧。
        喂,回答我啊!
        “怎么了,遥。”
        “没什么,回去吧。”
        “嗯。”
        眼前的人还是那张温柔的脸,好像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会动摇。
        他橄榄石一般眼眸注视着我,眼里仿佛只倒映着我一人,但是只有我知道,他注视的人不是我,是他的从小到大的朋友“七濑遥”。
        他对身为朋友的七濑遥倾尽了所有关心,照顾,体贴,除此之外再多一分也没有。
        他给不了我想要的。
        想到这里我的心脏的地方像是被无形的大手攥住一般,胃部也传来阵阵压迫感,像是要窒息一般。
        要吐了。
        我和我的青梅竹马橘真琴的故事,是这个世界上最烂俗最让人作呕的三流剧本。

         第一次察觉到这件事情,是在高一的(大概就是凛回来的时候)(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要安排在凛出现的时候还是真琴和kiss走得近的时候)

        “凛真的很喜欢遥呢。”真琴还是笑着说,眼里是不变的温柔。
        真琴的眼睛像(某个)海,永远风平浪静,偶尔有海豚浮出水面,偶尔有三两小船经过,却从来不会刮起风暴。(后来在第二季遥迷茫的时候刮了,不过还是为了会游泳的七濑遥)
        心脏传来一阵不规则的跳动。
        为什么会不在乎呢
        那时候我察觉到了,真琴眼里倒映着的人,不是我。
        我看着他眼里的自己,就像在看一个陌生人。

         我也曾误以为真琴和我抱着同样的感情,只是彼此心照不宣,当我对接近真琴的人产生莫名敌意的时候我才明白,真琴和我是不一样的,他从来,也永远不会因为我和别人的过分亲密难受。
         他不会吃醋。
         不,或许连朋友都不如。朋友也是会吃醋的,可是他从来不会。或许是在他眼里,七濑遥太好了,好到不能被一个人拥有,七濑遥的身边就应该有一群人围着他,仰慕他憧憬他和他结下羁绊。
        我厌恶那个真琴眼里的自己。

“遥还真是没了水就活不下去啊。”
不是的,只有七濑遥没了水才活不下去。
“我想要遥在更多人面前游泳!”
为什么……为什么连你也这么说,我游泳只是因为喜欢游,我不是为了谁而游泳的。
“其实我……”
为什么要放手,因为听到我不想游泳了吗,balabala(妈耶好娘哦你、ooc警告)

(:b没有把喜欢游泳的遥和喜欢真琴的遥分开的意思,遥喜欢游泳也喜欢真琴,希望真琴也能喜欢他,但是真琴一直严格站在朋友圈里,而且真琴喜欢的是游泳的遥,遥看的很清楚所以痛苦,因为就算是游泳的遥,得到的也是真琴点到即止的友谊,而失去了游泳的遥就真的一无所有了,遥本身就是感情很内敛的人,我就想写写他没有表露在脸上的那部分感情,就像压抑了很久的火山,不是冰山是火山![欧鲁迈特语气←忽略这个乱入]总之就这样)

妈耶我果然是大天使毒唯(¦3[▓▓]

评论(19)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