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我决定收回我不成熟的想法

之前想的是遥在感情上太被动了,缺少主动性,所以想让遥更主动一点,说实在话这里我是偏心了。

但是仔细考虑过后,觉得,啊果然遥不是这种性格。在我心里遥就是那种表面冷清其实内心情感细腻的类型,他如果要对你好,不会刻意去做,就算做了也不会让人发现。

遥对真琴的喜欢,对真琴的关心是很内敛的,所以他的感情线我也设计的很被动,基本上是在推着他走,包括接下来的结局,一件事一件事推着遥,最后他才会爆发。

这种剧情安排我不知道会不会有点突兀,但是在我心里,这就是真遥最后的结局,不是偶然,是必然。


虽然没有人看还是想逼逼逼的森罗x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