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魔女与狼【五】

❤诈尸更新

       距离捡到小怪物已经过了......过了多久呢。原谅我没有记日子的习惯,自从我搬进这片森林,时间对于我就失去了意义。只记得天上的月亮圆了又缺,缺了又圆,湖边的候鸟来了又走,走了......还没来。
       这么一算,约莫就是一两年吧。
       期间萝拉来了好几次,这个学术狂居然弄了一个册子专门用来记录小怪物的成长,不仅如此,萝拉还在册子上加了好几道高级加密魔法,连我都不让看。
       明明是我家养的小怪物,啧。
       说起来,村子里的人不知道从哪里听说我家多了个孩子,现在来交换药剂的人都会面带诡异的微笑,在物资里多塞一点小孩子的衣服玩具什么的,现在的人类都这么喜欢多管闲事吗?
       不过送的东西勉强还能用吧,我也懒得回绝,暂时就这样吧。
       现在的小怪物比起刚来的时候体型大了不少,也胖了不少,移动的时候就像一个滚动的肉球。他的牙比起普通的人类幼崽要尖不少,长出的时间也要早很多——这是罗莎说的,不要误会,我可没有见过人类幼崽。
       其他的地方变化不大,除了小怪物的手。
       一开始小怪物的手就像是普通的狼爪,类似狼毛的灰色毛发覆盖了他的小臂和手背,手掌上还有软软的肉垫。现在覆盖到小臂的浓密毛发渐渐变稀疏,露出底下光滑的皮肤,手指也变细变长,形状开始接近人类的手;小怪物手掌上的肉垫也慢慢消失了,虽然离灵活抓取物品还有一些距离,但能做的动作比起以前的狼爪已经多上不少了。
       比如以前他只能爬到我的脚边,顶多用手搭上椅子,肯定不能上来打扰我工作,现在已经能顺利抓着椅子爬到我的腿上,甚至对我的坩埚动手动脚。
       当然仅仅是这样还好,最让我难受的是,自从小怪物手上的肉垫消失,我就再也没有捏过肉垫。虽说黑猫是魔女的标配,但是总有一两个魔女猫毛过敏吧。
       不要感到惊讶,这是很正常的生理现象,没什么可羞耻的,魔女也会生病,只是不轻易生病,不然魔女怎么会创造药剂学。只可惜我潜心研究草药学百年,也没发现能治猫毛过敏的药剂。
       当然我并不是想养猫什么的,这只是正常的对未知生物的好奇心而已,对,学术方面的好奇心,我对猫能够悄无声息的落地这点非常的好奇,我敢断定,这一切都是因为猫爪上的肉垫。这些小小的肉块居然能发挥这么大的用途,实在是神奇。
       锅里的药剂差不多要好了,我站了起来,突然想起昨天萝拉好像传了一封信说今天要过来一趟,看看天色差不多也该到了。
       果然,在我装完最后一滴药剂之后,门口的报信兰响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