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追日(二)

❤深夜更新

❤谢谢那个用掉马甲逼我更新的小辣鸡(咬牙切齿)

欧阳在说出这句话之后,自己也觉得有些羞耻。人一旦感觉到了羞耻,羞耻感就会加倍袭来,所以欧阳立马怂了,怂的很彻底。

“不行就算了。”欧阳说着就要放下手。

果然现在让老高和别人大面积亲密接触还是太勉强了吧。欧阳想到之前说出口的“毕业测试”脸上就不禁有些发烫。

“好。”高述却在这个时候给出了一个意想不到的答复。

“诶?!”欧阳放到一半的手直接僵在半空。

高述快步向前两步拉近他和欧阳直接的距离,长臂一揽,伸手将欧阳紧紧抱住。没有一丝犹豫,仿佛这个动作被他排练过无数遍一般。

这个拥抱过于突然,连一开始发起提议的欧阳都有些反应不过来,甚至都没有看清高述抱住他之前的表情,只记得他说“好”的时候,高述的眼神,从未有过的坚定。

抱住他的人,手锁得那样紧——就像是走投无路的人拥抱着唯一的珍宝。

“老高?”欧阳觉得高述抱得太紧了,让他有些呼吸困难。

“嗯,”高述沙哑着声音说“别动。”

虽然看不到高述的表情,欧阳还是敏感地察觉到高述的声音和平常不太一样,好像在压抑着些什么,刻意压抑平静的声音中透着一股声嘶力竭,好像下一秒就会嘶吼出来。

自从和高述认识以来,欧阳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述,冷漠的,脆弱的,温暖的。但是这样的高述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冷静又热烈,如果硬要比喻的话,现在的高述就像活火山,平静的山体中间,炙热的岩浆疯狂翻涌。

“欧阳。”高述低声叫着欧阳的名字。

“嗯?”这样的高述让欧阳觉得他急需关爱,连回应的声音都温柔了不少。

“我喜欢你。”

火山喷发了。

“......哈哈哈说这个干什么,我也挺喜欢你的啊。”

缺爱少年啊缺爱少年,欧阳心里这样想着,实际上已经开始有些慌了。

“我说的不是这种喜欢。”高述平静地补充。

“......老高你开玩笑的吧。”欧阳慌了,手抬了一下像是要推开高述。

“......”

“对啊,开玩笑的,”高述放开欧阳,“被吓到了吧。谁让你随随便便和别人打赌。”

“啊啊啊啊啊啊你都知道啊!太阴险了你!”欧阳后退一步,声音还有些颤抖。

“我猜的,”高述打开门,“不早了,去吃饭吧。”

欧阳站在原地平复了下自己惊魂未定的小心脏,一抬头就发现高述已经走了老远。

“诶等等我啊!”

欧阳小跑了一会才追上高述,气还没有平过来就开始关心晚上的伙食。

“我们晚上吃什么啊。”

“今晚吃火锅吧。”

“行啊。老样子,鸳鸯吧”

“不了,今天吃红锅。”

“你不是不能吃辣吗!”

“没事,今天想吃。”

“再说,也是最后一次了。”

“诶?”

前进的脚步突然停了下来。

“……老高你什么意思啊!”

“我爸妈让我回家找工作。”

 

——欧阳的微信 ——

下午18:11

白日梦患者:你不信?

白日梦患者:那现在去抱他一下试试

白日梦患者:他肯定就和你表白了

天地無用:不可能

天地無用:老高是纯直男

天地無用:我现在就抱给你看

下午18:55

天地無用:......

天地無用:他真的表白了

下期预告:

欧阳一直以为高述毕业以后会留在这里,和他在同一个公司,连他租的出租屋都是和他一起看的两居室。

可是现在,高述说,他要回去。

“你真的要走?”

“我......没有办法。”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