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杜柔杜】目中无人

☆ooc是我的锅,我用它产粮

1.
杜明有一个暗恋的人,暗恋了三年都没有说,除了当事人,他身边的人都知道。

“靠,杜明这小子态度也太明显了吧。”吕泊远勾着周泽楷脖子吐槽,“他就差把‘我暗恋唐柔’五个字写在脸上了,人家能看不出来吗。”

唐柔还真就没看出来。

作为一名争强好胜的学霸,唐柔每天都在想着怎么样才能把周泽楷从年级第一的位置上踢下来。有人喜欢她?抱歉,她不关心。
2.
学霸也不只是一心扑在学习上,对于唐柔来说,一切能引起她好胜心的东西,都值得她注意。

比如X皇争霸。

当然,好孩子唐柔是从来不主动进游戏厅的,但是她的闺蜜陈果沉迷打游戏。

“今天居然有人在游戏厅嘲讽老娘?柔柔,走,替我打爆他!”

顺便一提,唐柔在玩游戏上很有天赋,只是不太爱玩而已

嘲讽陈果的人是个有点技术的软脚虾,欺负欺负陈果还行,碰到唐柔,垃圾话都没说两句就被打趴了。

“今天大意了,你等着,我还会回来的。”软脚虾被打脸之后就逃了,走之前还不忘撂下一句狠话。

“哟,这个小姑娘很有意思啊,”围观的群众里有人称赞了唐柔一声,那人挤过人群走到唐柔面前,嘴上还叼着一根烟,“来一局?”

唐柔耸耸肩投币,选择对战。

结局出人意料,唐柔很快就输了。

“再来!”唐柔咬牙,又投了一个币进去。

然后又败了,输得比上一次还快。

“再来!”

进行到第三局的时候,唐柔终于赢了,但是她没有露出丝毫高兴的表情,她看着那人,“你放水?”

“我没有啊哈哈哈哈,”那个人挠了挠头,叼着的烟正好抽完,于是顺手在鞋底把烟头按灭,“游戏币花光了,走了走了。”

唐柔还想叫住他,但是那人已经推开人群走选了,只能恨恨罢手。

“果果。”“啊?”“我们明天再来!”
3.
最近有件事在学生间传得火热,据说兴欣游戏厅里有个穿着荣耀校服的美女在打擂,胜率还很高。

杜明一行人自然也听到了。

“诶诶,杜明你知道那个美女是谁吗。”说话的是吴启。

“无聊。”杜明正在用查看今天偷拍到的女神照片。

周泽楷欲言又止。

“哟呵还挺高冷,你真的不要听?”吴启锲而不舍。

周泽楷陷入沉默。

“你想说就快说。”杜明把女神的侧脸照设置为桌面。

“那我不说了。”这时候吴启倒是卖起了关子。

“……”杜明无视了吴启并给女神的照片加上了锁定保护。

“是唐——”周泽楷终于按耐不住了。

“算了我还是告诉你吧。是唐柔哦!傻了吧!”吴启突然大声揭晓答案,成功盖过了周泽楷的声音。

“我靠不早说!!!!”小杜同学丢下同伴们绝尘而去。

“啊班长,你刚才想说什么?”吴启后知后觉。

“没事……”周泽楷再次陷入沉默。

全程围观的江泽涛默默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4.
怀揣着一颗少女心和一百块钱的杜明火速赶到游戏厅,看到的是唐柔一个大招K.O挑战者的英姿。

在结果了一个对手之后,唐柔习惯性拢了拢耳边的碎发,杜柔看着这个熟悉的小动作,脑海里回放着的却是与唐柔初见时的场景。

第一次见唐柔,是在初一刚入学的时候。一群刚从小学毕业,还没有进入初中生角色的小屁孩在公告栏前挤成一团查看分班,而早早找到自己班级的杜明和死党悠闲地站在一旁,看一个晚来的倒霉家伙在人海里沉浮。

虽然一开始看这家伙挤来挤去很有趣,没过多久杜明就开始无聊了,这时一辆豪华私家车呼啸着开进校园,杜明的注意力一下子就被吸引过去。车上下来一个漂亮的女孩,短发长腿,穿着一身简单的T恤牛仔,眉眼之间尽是温和的笑意。

杜明对唐柔的第一印象就是温柔,漂亮,还有高。

那时候的女生总是要比男生发育的早,唐柔站那看起来倒比杜明还要高上一些,往人群中一站还能冒出个头。

唐柔比其他人都要到得晚,那个时候她又没有个陈果成为朋友,所以在拒绝了父亲的陪同之后,独自一人站在人群外的身影在杜明眼里越发孤单无助。

但是孤单?无助?唐柔显然没有想那么多,她对着重重叠叠的人海发了会呆,撸起袖子毅然决然投身其中,娴静文雅的形象荡然无存。

这一下子反差太大,杜明一时半会还消化不过来。

“我找到了!话说我们在一个班好吗!你们就不能直接告诉我。”吕泊远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名字,过来和杜明一行汇合。

“行了,找到了就走吧。”江波涛一句话,大家当无事发生过,簇拥着朝新班级涌去。

杜明还在原地对着唐柔的方向发呆。

“喂杜明,傻站着干嘛,走了。”

“来了来了,催什么催啊,削你啊。”杜明说着赶上了大部队,回头再看,唐柔已经挤到了人群最前面,将被人群挤乱的头发拢到耳后。

后来杜明才知道那是唐柔的习惯性动作, 她认真的时候总喜欢这么做。

“诶呀你看什么呢,背后有花吗。”

“少废话,走你的路去。”
3.
之后莫名就对这个女生注意起来,一开始只是偶尔的关注,再后来有意识地搜寻唐柔的身影,直到有一天杜明发现他的目光已经离不开唐柔了。

哦,原来我喜欢她。杜明恍然大悟,情报搜集得变本加厉。

这么一喜欢,就是三年。

教室走廊,运动场,考场,杜明有意无意地碰到过唐柔很多次,他们有无数次机会可以认识,杜明都放弃了。

不是他胆子不够大,实在是女神身边的势力太凶猛!

闺蜜陈果对她严防死守不说,唐柔周围还有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包荣兴,一个人型冰山莫凡,几个人聚在一起的时候气场那叫一个生人勿近。有好几次杜明就是走近了一点,包荣兴立马跳起来喊“来者何人!”。

“……我不想和傻子讲话。”杜明表示心很累。

但是现在!机会终于来了!莫凡包荣兴陈果都不在!这是我和女神建立感情的好机会!

拳X争霸这个游戏杜明还是有自信的,想当年他也是打遍游戏厅无敌手【除了和周泽楷打】最后寂寞走江湖【被周泽楷打怕了】。如果我赢了女神,女神一定会记住我的!

综合考虑唐柔以前被别人压了一头时候的反应,又想到唐柔以后会一脸认真地追着他说再来一局,杜明,荡漾了。

这个在女神面前耍帅的机会决不能放过!

杜明兴致勃勃地冲上去挑战。

——然后杜明被打爆了。

对,完完全全地被打爆了。

“我们再来!”杜明觉得是自己大意了,这完全不是他的真实水平。

“……没意思,回去了。”唐柔等了几天也没等到那天的抽烟男,也是没耐心了,又虐了那么多天菜,于是拎起书包就走。

“诶,等等!”这次轮到杜明欲哭无泪了,导演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怎么了。”唐柔停住。

“杜明,我叫杜明。”杜明没头没脑得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哦,杜明,”虽然很莫名其妙,唐柔还是点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再见。”

“……再见。”

4.
“结果最后我还是没要到女神的电话号码。”杜明已经悔得肠子都要青了,趴着桌上疯狂捶桌。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小子是去搞笑的吗。”一群人已经笑疯了,吴启的反应尤为夸张。

“下一次!下一次我一定要在女神心里留下印象!”杜明对着桌上的蝴蝶兰发誓。

“哦!好小子,这才是男人嘛!”吕泊远拍着杜明的肩膀,其他人纷纷附和起哄,一看就是一群不嫌事大的。

“但是女神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到唐柔打游戏时干脆利落地姿态,杜明再次荡漾了。

“……抱歉,我可以收回刚才那句话吗。”

“可以。”

“排。”

“排。”

“排。”

“附议。”

“嗯……”

与此同时——
又没有考到第一的唐柔看着高居榜首的周泽楷的名字:“切”

评论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