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关于free的一点碎碎念

虽然标题写的是free但是涉及的也只有遥,凛,真琴,宗介四个人啦,暂且

上课时候突然想到的,也没什么逻辑,我随便写写看到的人也随便看看

关于遥,除了上一条提到的,还有一点就是,我情安排在大学时期,原因有这么几个,首先这是遥第一次和真琴隔这么远,而且彼此没有参与到各自的生活中,也就是是遥没有那么了解真琴了。再者就是,遥到了一个不熟悉的新环境,就算再怎么表现的淡定,心里还是会有种不安全感。   ←这里参考的是我初中升高中的时候,虽然还在本校,但是离开了主教区,朋友也都不在一个班,当时真的慌到爆炸,而且那个时候我真的很幼稚,对朋友的控制欲什么的x,也因此我失去了初中最好的一个朋友。   最后就是真琴身边出现了遥之外的其他人,其实我一直很奇怪,真琴的性格体型,就算是相貌平平追求者也应该不会少到哪里去,但是本篇里对大家的感情都没有描写,凛在等是男校我就不说了,岩鸢是男女共校也半点水花没有(难道是游泳部招新败好感了x)那大学没有黑历史,大天使还能穿便服,总要有桃花吧x。总之大概就这三点推动着遥,让他必须在对真琴的感情上做些什么。

有的时候我会想,如果没有凛的话,真遥的感情一定是水到渠成的。(这里没有别的意思,凛对遥的影响真的很大,他带遥知道了什么叫队友,什么是羁绊,如果没有凛,遥可能只会有真琴一个人,虽然后面也有不好的事x不过总的来说我很喜欢凛,也感谢他对遥的影响。但是凛太优秀了,凛出现之后,我能感觉到大天使身上时不时出现的自卑,所以他会在感情上一再退让)

可能就在中学,主动的人应该是真琴吧。两人放学回家的路上,阳光给周围笼上一层暖色,真琴和遥并肩走着,两个人都是刚刚知道爱情的年龄,有一搭没一搭得聊着谁和谁的小暧昧,基本上是真琴在说遥在听,然后真琴小心翼翼地试探遥有没有在意的女生,遥闷闷地说没有。接着真琴突然说“我大概是喜欢遥的”语气就像讨论今天晚餐吃什么一样自然,只是紧抓着包带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他的紧张。然后遥回答“我也喜欢真琴”表情和动作都没有变化。真琴会突然高兴,又慌慌张张地补充“是恋人的喜欢不是朋友的喜欢”,遥低下头说“我知道”,耳尖悄悄红了。

光是想想都觉得要炸成烟花了呜呜呜,这样青梅竹马之间青涩又懵懂的爱情最戳我QAQ

然后就是凛,第一季我真的不是很喜欢凛啊!觉得他麻烦死了,结果第二季给遥治好之后简直就是天使,但是这时候总裁的出现就让我的心情十分复杂了。凛凛你到底想和几个人看风景啊,你看看身后的总裁好不好!!!

当然他们也是很甜的,但是和嗑真遥一样,我一边嗑得开心一边又有点心疼宗介,宗介明明是很霸道的人啊,面对凛的时候却总是小心翼翼的(也许是感情细腻?)总之很心疼了,甚至产生了危险的邪教想法……

(高雷预警)

在一旁小心翼翼陪伴着凛的宗介和喜欢着遥又自卑的真琴两个人同病相怜,经常在一起交流感情,结果交流着交流着就产生了火花,迟钝的真琴还没有察觉到自身感情的变化,宗介先对真琴坦白,想要守护真琴,宗介表示他绝对比遥更适合真琴。然后真琴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纠结,怀疑之后终于还是乖乖投入总裁怀抱。然后宗介继续治肩膀,真琴为了更好地帮助宗介恢复肩膀,继续去东京读大学

想想好像也不坏

不过要是真的变成这样,估计凛和遥就要【???????】了吧x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