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想想万圣节要到了我也想搞一个什么万圣节梗之类的

但是专业还要背书背单词写作业实践周还要排练头都大了呜呜呜呜

还有我脑子里都是些什么烂梗啊啊啊啊

现在能想到万圣节就是不给糖就捣蛋

再全员幼化要糖x(给糖的是本体)

什么幼遥对大真琴,幼真琴对大遥(什么鬼),幼凛对宗介以此类为什么我不是画手啊啊啊啊啊

日常羡慕会画画的


黑猫幼遥:不给青花鱼就捣蛋

没有杀伤力的狼人大真琴:小遥,一般来说应该要糖的(但是还是给了)


吸血鬼幼凛:不给糖就捣蛋!

不知道穿什么所以直接常服的宗介:(直接抱回家)糖都给你,你留下来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