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三流暗恋进行时——大结局!!!!

❤对不起我尽力了,我真的写不出什么神仙告白场景,我认输QWQ

❤大结局ooc预警

❤最后彩蛋捏他,《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


自从上次那件事发生之后,遥和真琴之间的关系变得有一点点尴尬,准确说是遥单方面尴尬,真琴还是和以前一样,准时定点来找遥,只是对上次发生的事情只字不提。遥和真琴在一起的时候却显得有些焦躁,自从从贵澄口中得知真琴很受欢迎之后,遥就不自觉地开始关注真琴的周围,从前没有注意的事情开始一件件被发现,比如被真琴帮助的小女生总是低着头红着脸,比如和真琴经常去的便利店里的女店员总是对他们特别热情,比如现在他们坐在咖啡店里,总有女生往真琴的方向看......

烦躁。遥盯着落地窗的玻璃,透过玻璃的反光又看到一个偷看真琴的女人。

如果自己能光明正大地站在真琴身边的话就好了。

最近这个念头出现的次数越来越多了,不过想想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如果自己是女生的话事情会简单很多吧——遥对自己的性别没什么不满的,只是涉及到真琴的时候会不自觉这样想而已。

说起来真琴在男生里的人缘也特别好,男女通吃吗这家伙。遥突然有点生气。

“遥,”真琴一个人说了好久,见遥呆呆地盯着窗玻璃没,于是顺着遥的视线望去,“怎么了?窗外有东西吗。”

“没有。”遥回过神,端起咖啡掩饰自己的失态,面前的咖啡已经有些凉了,遥抿了一口,苦的皱起了眉。

真琴在玻璃的反光上看到一个正和朋友谈笑风生的长发女人,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真琴眼色一沉。

“最近的遥好像有点奇怪,如果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啊不过不想说也没关系。”真琴收回视线,没有看遥,而是低头盯着咖啡杯,好像里面有什么重要的东西。

“......真琴。”遥还没有想好,他在想要不要痛快地结束这件事,不安定的因素越来越多,遥的自信开始动摇,他不再像之前一样相信就算真琴不喜欢自己也会一直待在自己身边,如果再不做个了断的话,也许某一天真琴就会离开他了。

遥不想等到真琴走了之后再后悔之前什么都没做。

遥张了张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

“没事。”遥摇摇头。

明明就差一点点了,明明那句话已经涌滚到嘴边了,为什么就是说不出口呢。

“嗯,”真琴也没有再问,“那回去吧。”


回去的路上两个人都异常沉默,遥在想心事,真琴不知道也为什么没有说话。

“遥,”真琴突然开口,“上次遥不是来我学校玩吗......”

遥心头一跳,为什么突然提起这件事?

“......怎么了”遥放慢脚步,侧头看真琴,真琴低着头,略长的刘海遮住了他的表情,紧绷的嘴角却泄露了主人的情绪。

    真琴在不高兴,可是遥不知道他在不高兴什么。

“其实遥走了之后,有很多人和我打听遥的消息......”真琴的嘴角扯起一个弧度,大概是想像平常一样给遥一个微笑,可惜失败了。

“那又怎样?”遥反问。他不知道真琴说这个有什么意思,更何况......

遥又想到了围着真琴转的那个女生。

“诶?”真琴听到遥的回答吃了一惊,声音里还有一丝隐秘的高兴。

“反正那些人也是冲着真琴来的吧。”遥小声说,遥不确定真琴听到了没有,遥这次没有看真琴,不知道他是什么表情。

“怎么会——?!”真琴还是听到了,他立马想解释,旋即想到原本的目的,又冷静下来,小心翼翼地试探道,“其实上次我就想问了,遥是不是......喜欢之前那个女生?”

遥一口气卡在喉头,这个人到底在想些什么,“没有,你怎么会这么想。”

“不是吗。”真琴好像松了一口气,表情一下轻松起来。

遥看到真琴的反应,一个猜测渐渐成型,之前没有说出的话再次滚到嘴边,遥这次没有犹豫。

“真琴真的不知道我喜欢谁吗。”

“诶?”真琴好像没想到遥会这么问,他的表情有些挣扎,之后才惴惴地说“遥喜欢的......果然是凛吧......”

遥摇头。

“......诶?那难道是......”真琴欲言又止,好像想说什么,又好像不知道说什么好。

遥指了指真琴。

“我......吗?”

“嗯。”

“居然是我啊。”真琴笑着,感觉却不是很开心,反而像是忧心忡忡的样子。

“真琴的答案呢。”遥看着真琴的眼睛,不想错过真琴的任何一个表情,因为接下来的回答对他很重要。

“其实我以前也想过,遥会不会喜欢我之类的,但是像我这样的人,是没有办法和遥站在一起的,我已经没有办法和遥一起游泳了,遥喜欢的应该是更厉害的,能和他肩并肩的人......”真琴说这些的时候眼神虚看着遥,好像在看他,又好像在透过遥看遥远的某个人,说到最后真琴顿了一下,遥猜他想要说凛,不过最后他还是没有说。

因为现在凛已经不重要了吧,遥想。

“真琴就好。”有了真琴开头,遥也没有再隐藏自己的心意,遥湛蓝的眼里倒映出真琴高大的身影,自始至终他的眼里都只有真琴一个人,“在哪里游泳都可以,只要和真琴在一起,就算不是在赛道上也可以,就算只是在普通的SC里也可以......我想和真琴在一起。”

“遥。”真琴的目光重新聚集在遥身上,这时候遥才觉得真琴看着的人是他,是一个完整的他。

“难道真琴不是这样想的吗!”遥只想要一个答案。

“我和遥当然也是一样的!我以前一直觉得只要能待在遥的身边就好了,就算最后站在遥身边的人不是我也没关系——”真琴顿了一下,“但是当我看到小遥和别人站在一起还是会很难受,就算再怎么克制,果然还是不行,我最喜欢小遥了,喜欢到不能让给任何人的程度。所以,就算是这样的我,小遥也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嗯。”遥应着,甚至没有计较真琴后半部分疯狂重复的“小遥”,他朝真琴伸出双手。

真琴走上前,将遥紧紧抱在怀里,两个人在树荫下相拥,谁也不愿意先放手,好像要弥补过去时光里缺失的所有一样。

“我喜欢你。”真琴在遥的耳边轻轻说。

遥觉得自己从来没有有这么幸福过,喜欢的东西全部都握在手心的感觉。

遥用头轻蹭真琴胸口,心里默念。

七濑遥最喜欢的,水,free,青花鱼,还有——

——橘真琴。


【预警】





真琴的黑匣子:

无微不至的照顾;

细致入微的关怀;

还有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你看,现在他终于离不开我了。


ps:虽然彩蛋是捏他的,但是这篇里的真琴从头到尾都是黑的xxxx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