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逃亡】


    少女奔跑着。

    在夜晚的阴森恐怖的森林里,少女独自一人,一刻不停的跑着。就算跑掉了精致的鞋,刮破了绣着金线的裙摆,弄掉了头上的珠宝,少女也毫不在乎。少女的身后是一片火海,上升的黑烟融入黑夜并不显眼,底下的树林倒是亮的刺眼,火的源头是一座城堡,那是少女曾经的家。像是追逐着少女一般,火势以不正常的速度飞速蔓延,火舌几乎要贴上少女的脚跟。 

    少女不敢停下,她知道停下来意味着什么。

    燃烧的树林像是一张大嘴,张开森森利齿紧紧跟在少女身后,少女听见火里有声音传来。

    “回来。”“你逃不掉的。”“无论你逃去哪里。”“我都会找到你。”“抓住你”“折磨你。”

    “你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赎罪。”

    不,不,不。少女无声地呐喊。

    出口就在前面,少女能隐隐约约看到远处村落的灯光,她的脚被石子出道道伤口,还有水泡,每走一步都疼的钻心,她从出生到现在从来没有这么疼过。但是少女的心是畅快的,她终于可以离开了。

    少女离出口近了,又近了。火焰发疯似的猛然加大,点着了少女的裙摆。但少女已经没有心情去管了,她用最后的力气扑向前去,在她身体全部离开树林范围的一瞬间,燃烧的树林,发狂的火焰统统都不见了,只有中心的城堡还在静静燃烧着。

    少女重重摔在地上,顺势翻滚熄灭了身上的火苗,所幸土地是柔软的,少女没有再增添新的伤势。做完这一切,少女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疲惫,她躺在地上,看着天边翻起鱼肚白,太阳就要升起了。我真的自由了,少女想着,终于晕了过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