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罗niko

最近终于意识到了,我嗑的cp向,和我写的同人文,指向不一致这件事。

【噩梦】

    少女回过神,发现自己又站在了熟悉的地方——那座本应被烧毁的城堡前。

    “要赶快离开才行。”少女想要转身,一只手出现,搭在她的肩上。

    那是一只贵族的手,手指纤长,骨节分明,保养的很好,没有一丝劳动过的痕迹,而且惊人的白,白的没有一丝血色。

    “怎么了,不进去吗。”说话的是个少年,正站在少女身后。少年声音很轻,很柔,少女却不自觉打了个哆嗦。

    少女知道已经没有逃跑的机会了,她乖乖低下头,装出一副柔顺的样子。

    在这时候大门发出了沉闷的咯吱声,在没有人碰的情况下缓缓向内打开。

    少女没有动,她不想再踏进这里了,可是没有人会允许她这么做。少女被人从背后粗暴地推了一把,一个踉跄跌倒在地。

    门里是一个巨大的大厅,正对着门的是一块巨大的彩绘玻璃,玻璃上画着一个长着蝙蝠翅膀的瘦长男人,男人头上悬着一个巨大的十字架,上长下短。彩绘玻璃前安放着城堡主人的王座,就在十字架的正下方,当然,城堡的主人现在也坐在上面。

    城堡的主人是一个英俊的男人,就像是通俗爱情小说里的贵族少爷,褐色的卷发贴在额头,他的眼神深邃而多情,他的气质忧郁带着些病气,他和玻璃上的男人一样瘦长,肤色和刚才的少年一样苍白。他坐在高高的王座上俯视着狼狈不堪的少女。

    少女也抬头盯着他,全然不见刚才的柔顺样——因为柔顺也没有用——像是一头愤怒的小兽。

    “我的小金丝雀,你终于回来了。”男人摇晃着酒杯,里面的液体鲜红似血。

    我不是自愿的。少女想要开口讥讽,却像是突然忘记怎么说话了一般,吐不出一个字。

    “可是你背叛了我。”男人晃了晃头,少女能看到他的獠牙在月光下反射出一道冷光,“我要怎么惩罚你呢。”

    少女感到脚上一沉,低头一看,脚上多出了一道铁链,铁链的另一头被牢牢钉在地上,再抬头,周围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高高的栅栏,金色的栅栏围成一个圈把少女圈在里面,上面的部分渐渐向上汇聚于一点——这是一个鸟笼。

    不!!!你不可以!!!少女尖叫,她可以发出声音了,但不是人类的声音,她听见了尖锐的鸟叫,从自己的喉咙里。

    我变成了什么?一只小鸟?永远被他豢养的小鸟?

     不,绝不,少女拼命朝栅栏撞去。


评论